今天小狐狸要开始养小王子了

半夜不睡觉瞎扯产物

有人觉得我很狠心啊,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,说放弃就放弃了
最近的话,每次喜欢一个人的时间不超过半年,啧,倒还挺有规律
其实我也不想这么潇洒,你觉得我潇洒,我也遗憾自己不能许长久啊,【摊手】
幸好经常是单恋,唯一一次双箭头,开个玩笑说,简直后患无穷
最近很喜欢狐狸和兔子这两个意象啊,有趣得很
我很喜欢兔子啊,所以我不想养了又扔了它,但也不可能一直养着吧,感觉很难做到
走一步看一步吧,这话还是别人教我的,如今自己也要说了
头秃,还要好好学习嘞,咋这么多麻烦事啊
哎呦我的老天爷,我明天就把五戒条好好背背,希望有用
星期六师父应该会来吧?要不要请教一下啊
算了还是自己瞎折腾吧
望天(花板)

评论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