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狐狸要开始养小王子了

吐槽一下,负能预警×3

突然想发个牢骚。在b站好好看宇龙剪辑,up主tag打得好好的,偏偏弹幕和评论里一水的劝不要站cp或者说怎么可能站呢,他俩很坦荡的,明明是兄弟,甚至有的会说站真人cp的怕不都是脑子不够用什么的,大概就这个意思。
唉,我知道两位老师其实真的很坦荡,就是好朋友,甚至过了营业期该散则散,只能说句未来可期安慰自己,都各有各的前程。还有听说bygg有女朋友了,我们不应该给他安cp什么的。道理大家都懂。
我知道错了,不该站真人cp,可是我还是太喜欢看他们站在一起的默契,我知道要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,不能宣传,连他俩的玩笑都不太敢开,因为自己心虚嘛。在自己空间里小声说都要打好长的预警和分隔线,生怕污了同好的眼睛。
可是有的孩子是不是有点太不友好了_(:з」∠)_。怎么到哪都能看见对站rps的人的各种吐槽鄙视甚至攻击?尤其打好了tag你非要进来,还在这儿说这些东西,不觉得太ky了吗?我们不会在别的地方刷rps,可是你们为什么要来rps的tag里刷bygg家的小姐姐?不觉得莫名其妙吗?我们也不傻啊?
都是同好,都是镇魂女孩,如果我小心翼翼不曾打扰你,你能不能放我一条生路?
反正不打tag没人会看见,我就放飞自我了。今晚就是这么暴躁,我吃刀吃糖都没痛快,被糊了一脸的劝退,对不起手动再见。都什么情况啊,不爱看出门右转好吗?
营业期马上就结束了,情绪差致歉_(:з」∠)_我是zqsg了,看着那些话,难受。end

评论(4)

热度(2)